close

最近你們大家好嗎??
最近你們都在做什麼呢??
ㄏㄏ~~~~
最近這兩個字是我對每個人都想問的東西~~~
ㄏ最近的ㄚ美學到了好多好多不一樣的東西
每一件事情都讓我產生很多興趣~~
我想~~~除了最近經歷過拍戲之後慢慢開始可以體會在演戲時的樂趣之外呢!!
當然就是最近所主持的<決戰舞道館>
主持節目也是我第一次所碰到的新東西所以每一次主持都難免會很緊張~~
而且這一次呢!!可以很幸運的可以跟我們的舞蹈前輩牛奶以及白歆惠一起主持節目對我來說真的滿開心的!!
目前我跟小草所演的十八禁不禁也差不多要接近尾聲了!!
ㄏㄏ連我自己也開始捨不得起來了說!!畢竟也拍了有半年囉!!跟劇組和演員的感情都很好說~~
況且又是我的第一部所演的戲~~還滿多可以讓人值得回憶的說~~~~
想當初從對演戲完全是個門外漢到現在已經可以抓到一些要領了說!!
還有事情要提醒大家~~
就是<決戰舞道館>也已經準備要開播了!!
大家也可以上MTV官網查詢這些資訊唷!!
今年的暑假對我來說過的好快好快唷!!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可能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吧!!所以我總是老覺得時間不夠用說~~~還是說我太會摸魚了時間都被我摸光了哈哈!!
不過暑假這個漫長的假期也要告一段落了~~~
你們大家也該收心吧!!準備開學囉!!如果你們在學校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或是跟十八禁不禁裡所發生的劇情一樣
記得要跟ㄚ美分享喔~~~~
我還要跟你們大家說!!!
ㄚ美都有收到大家對我的關心喔~~~有很多人都在問我的手傷有沒有好點了!!ㄏㄏ真的很貼心~~
妳們放心!!我的手傷已經完全康復囉!!
我也有收到很多地方朋友的問候和祝福~~~你們真的是很貼心~~~謝謝你們唷!!
不只你們大家要我要多注意身體~~~你們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這樣子到時候我們有新的活動妳們才有活力到現場位我們加油哇!!




EASTYLE    最近的最近的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