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集播出十八囉!!
哈哈
搞的自己也很期待起來囉!!
你們大家應該也在電視機前遲遲不敢離開半步吧~~~
不過如果尿急的話可以不用憋著拉!!憋久了也會對身體很不好啦!!
這最後一集呢!!說起來可是感傷中帶了很多的開心!!
因為劇中的很多人也面臨到畢業以及人生的很多問題加上出社會後的壓力
所以在劇裡頭很多人都即將帶著自己未來的夢各自去奮鬥~~~~講到這好像真的給他感性起來了後~~~
好啦!!
總之十八禁不禁落幕之後我相信有很多人真的很捨不得~~~ㄏㄏ
不只這部戲陪伴了你們每個禮拜天也陪伴ㄚ美我每個寂寞孤單覺得冷的禮拜天
嗚嗚~~~~~~~~~~~~~~~~我也不想~~~~~~
不過!!沒關係!!大家還是可以看到我們翼勢力以後精采的演出啦!!
所以不要感到難過~~~~哈!!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心靈講師說~~一直股勵大家!!
這幾天我們翼勢力也忙著籌備我們最新的EP所以導致ㄚ美我變的越來越不美了說~~~
臉部逐漸潰爛中~~~~~~~哀!!我完了我~~~~~~~~~~
最近也變的一個頭兩個大~~~-而且之前也為了拍戲每天都在熬夜自己的身體也忘記要給他好好照顧好了說~~
搞的肝功能似乎有變的失去功能了!!哈哈有爆肝的現象!!
也經過這一次讓我自己該知道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
好像你們說的話我都沒有注意聽一樣~~~大家別打我!!
我有好好牢記著拉~~~~~~只是我有時候是比較會摸啦!所以時間都被我摸光了~~~
總之呢~~~~~~~~~~~~~~~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真的!
還有我想說的是~~~~~~~~~不論在什麼時候都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珍惜著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別到老了才在那裡後悔阿!!
這段話有沒有很符合十八劇的完結篇阿!!哈哈~~~~~~~~~~~~~
這些話送給你們的~~



EASTYLE       希望臉趕快好轉的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