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ㄚ美因為最近拍戲的原因所以比較慢來留言給大家囉!!
大家最近好嗎??
剛剛有看了大家留給我們的話~~很開心說~~
因為不管是在戲劇或是音樂上面還有最近即將主持的新節目<MTV決戰舞道館>大家都有在注意我們的動向
ㄚ美我自己也跟你們一樣~~抱著一顆期待的心期待自己日後的表現~~~
當然的~~~~~更加期待呆會就要播出的18禁不禁啦!!
我只能說繼上次那集播出後更加精采的當然是在後面這幾集囉!!
我猜想應該有許多人已經有開始在討論了吧!!
哈哈~~~~~~~~~~~~~不用心急~~等著看好戲~~~~
而且這部戲慢慢的即將到了尾聲~~~
對我來說真的很捨不得很多人!劇組的每位大哥大姊!導演!!八大以及中視的每位大哥大姊~~~還有很多默默位這部戲大力宣傳的每個人~~~~~當然還有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你們是最可愛的~~~~

ㄏ~~~說到這裡越來越感性是怎樣!!
戲也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也準備要開始忙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專輯和主持<MTV決戰舞道館>作準備~~~~
上次我們各在台東以及台中做表演~~~
看到了很多熟面孔也看到了很多新面孔~~~
想迫不及待看到大家說~~~~
最後ㄚ美還是不忘記要提醒大家一下我們主持的新節目<決戰舞道館>
最近要開始在北中南各地舉行初賽試鏡會~~~喜歡舞蹈的朋友我期待和你見面喔~~~~


EASTYLE     期待中的*AMESㄚ美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