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著天空,心中依舊充滿著感動,
以前的人事物,浮現眼前非常生動,
小時的夢,又再次回到了左右,
陪著我走的朋友,
我並沒有把這一塊記憶放在角落,
就算有,無時無刻我也會拿出來捧在手中,
回想當初的淚落、衝動、氣憤、笑容,
走廊上的我們在追逐什麼、奔跑什麼,
雖然不懂,但卻是印象深刻的國中。

轉眼之間我已經國中畢業了7年之久,
哈哈哈哈,歲月催人老啊。
事隔七年,大家並沒有忘記我這個同學,
一通電話打到我家,跟我老媽說:
『請問,翼勢力的元太在家嗎?』
我老媽還以為是誰,原來是同學會的聯絡人打來了。

這次同學會,我帶著緊張的心情一步一步的走向聚餐的地點,
說真的,這樣的感覺說不上來,有萬分的期待,
卻也有萬分說不出的感慨。

見到了大家,我真的很開心,
以前不說話的同學,現在變的好多話,
以前胖胖的男同學,現在變成大帥哥,
以前沒有毛的同學,現在全身都是毛,
以前很搞笑的同學,現在還是龐克頭,
以前很熟悉的同學,戴上眼鏡不認得,
而有些同學沒有變,一樣是搞笑,無俚頭,安靜,幼稚,哈哈。
而我們全班的中心,我們的蔡【老師】,
一樣跟我聊了很多天,看到我的她,有著些許的激動,
他的學生,當藝人了,是翼勢力的元太,
他跟我說他跟他的學生這樣大聲驕傲的說著,
他的眼神有些許的感動,但我想,那樣的感覺,
是說不上來的。

有些同學見到了我,他們不知道我是誰,
不知道這位帶著髮帶的年青人是來幹麻的,
只看著我坐在他們附近吃著東西,那多汁的【沙朗牛排】,
直到老師叫我自己使用8年前的自我介紹,
大家才流露出驚訝的神情,
驚訝一:他是袁振銓
驚訝二:他會跳舞會唱歌
驚訝三:他是翼勢力sha la la的一員
驚訝四:我是他們的同學
而我的感覺一樣是【說不上來】的感觸。

跟同學一起聊天,彷彿回到了當時的情景,
當時的遊戲,雖然白癡但是很好笑,
當時校外教學,晚上玩撲克牌模仿賭神,
當時的同學,回想到跑步跌倒的,回想到以前的外號,
而同學說我,卻是讓他們意想不到的,
以前剛入學時只有143公分的袁振銓,
以前帶著眼鏡有點憨又很白痴幼稚的袁振銓,
以前不愛做功課只愛到處玩每天笑臉迎人的袁振銓,
現在是翼勢力的一員,叫做元太,
身高176公分,雖然一樣幼稚但又比以前懂事,
雖然不是無時無刻的笑臉迎人,但卻有親和力(應該有吧!)。

同學會,我想是今年,感觸最深的一天了,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這一切,再回頭看的時候,
還是美的,是甜的,是感動的,是生動活潑有趣的,
謝謝老師跟同學的陪伴,


謝謝!

EaStyle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