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場..讓秋凡有一種遺憾的失落感 ...
怎麼說呢 ?? 因我本身是個愛追求刺激的年輕小伙子..
一聽到要去 [ 馬拉灣 ] 表演時..嘴角就莫名的上揚起來..
因我早就聽說當地有個最著名的遊樂設施 [ 斷軌雲霄飛車 ]
終於快到我的面前囉~~~!!
那時 E 老媽還在車上跟我說 : 秋凡...等會要不要玩一下 [ 斷軌 ] 壓? 
心裡的期待越來越澎湃 .. 
心想 : [ 斷軌 ] 我來证服你了....
可是一到現場...外頭的天氣真如我心情一樣 [ 晴天霹靂 ] ...
居然居然下起大雨了......
OH~~MY~~GOD.....我的 [ 軌軌 ] ....它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算了吧!! 還是好好表演.......嗚嗚嗚~~!!
不過很幸運的是 : 我們雖到那邊天公不是很做美...[ 抵累 ]了活動時間...
不過也因這樣讓我們可以吃到那邊當地的豪華[ 烤肉吧 ] ...
咱們吃著吃著天公也漸漸做美起來啦..也漸漸不落雨囉~~~!!
我們在吃飽飽的情況下也開心展開了我們完美的精采表演拉~~~!!
這次演唱的流程 : 第一首失戀圓舞曲..第二首 : [ 雨 ]........................
天空好不容易放晴了.我們降唱雨會不會不合適阿~~!!
不過翼勢力那時可是很有默契喔~~~!!
表演時就用很模糊的發音跟台下觀眾說 :
接下來帶來這首歌是我們第一張專輯的抒情歌叫做 :  [ 魚 ] ~~~
?????????????
後台的工作人員還問 E 姊姊說 : 這首歌叫啥阿 ??
其實當時狀況也是怕說講了歌名會不會讓大家覺得很不搭現場的心情...
不過秋凡在這要跟大家解說 : 雨這首歌...其實是寫給對 [ 妳 ] 的愛..
雨 = 妳 
妳 = 喜歡翼勢力的妳
妳 = 在看此篇文章的妳

這樣解讀大家明瞭了嗎??
SO大家別再誤會囉~~~!!

這場表演心得就在我寫這篇文章劃下一個完美的END...
我們下次再來分享翼勢力表演的趣事吧~~!!
下次見~~~~~!~!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