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樣 [ 聳大 ] 的標題極有可能大家臉上都是浮現滿滿的 [ 疑問 & 問號 ???? ] 吧~~~
秋凡不就是秋凡嗎 ??怎會突然扯到
 [ 盛噶仁波切 ] 呢   ??
這所有所有發生過的一切將在明晚六點的 [ 娛樂百分百 ] 節目裡....將會讓整件事情 [ 真相大白 ] ...

開頭是不是很玄壓~~~?? 是不是開始產生好奇了壓~~!!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都斗....   

節目搶先預告 :
明晚就是 [ 林俊傑歌唱大賽 ] 的單元... 咱們翼勢力也是受邀的參賽者之ㄧ..
也因這樣讓我又在貴節目裡又深受到各位的 [ 喜愛 ] 啊 ...這該怎麼說呢??
自從我剛出道時講了全國的 [ 性 ] 比賽過後...在明天又有新的 [ 鉅作 ] 要出來了..
這次的爆點是著重在[ 外型 ] 上面 .... 
想到這個就讓我哭笑不得....還不是小豬小鬼在那先起鬨的..要不然我哪來有 [ 活佛 ] 這樣的稱號呢 ??
因他們跟工作人員們都一直覺得我很像
 [ 盛噶仁波切 ]  ....
更好笑的是 : 錄完影後看見他們....居然每個人都向我 [ 雙手合十 & 鞠躬敬禮膜拜 ] 
阿是怎樣壓 ??
真把我當活佛看待是吧~~!!
這還沒結束喔~~~!! 回去公司要跟公司報告當天的表現時...每個人聽完也全部都起立鼓掌叫好...
一致認為~~~~~~秋凡 : 太像了啦~~~!! 噗斯黑撒........
後來就在這一段期間度過著 [ 仁波切 ] 分身的日子.....去到哪都要有佸佛的架式...不然請看證據 一  :



這是我們上華視的 [ 天才衝衝衝 ] 錄影所拍的照片...
妳看看妳們看看..連上節目也要來一下FREE STYLE千手觀音~~~~!!  
是不是...... 
接下來這張更離譜.....猶如 [ 活雕像]的我...請看

 

你們全都 [ 拜 ]了起來是吧~~~!! 小草還給我ㄧ臉正經樣...平常也沒看你這麼認真拍照...

後來很多人跟我說像他並沒有不好呀 ?人家也赫赫有名的歌手&師父... 
但怎麼看見我的表情好像不是很愉快耶~~!!
其實我沒有生氣阿...只是我真的覺得秋凡的外型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如聽到別人說我有像哪個人...自己就覺得自己少了一些特色...
所以告訴大家~~~~!!我就是我~~~ 我是翼勢力的秋凡...

還有記得明天 7/21 晚上六點一定要鎖定 [ 娛樂百分百 ] 喔 ....
也要讓妳們看看翼勢力在 [ 林俊傑歌唱大賽 ] 有什麼不一樣的表演呈現...
那就請各位敬請鎖定~~~~~~~!!

問卷調查 :
看完了這篇的文章應該也大概了解一些事情了吧~~~!!
那請妳們看完過後如果也覺得秋凡很像 [盛噶仁波切] 的話就請在框框裡打個ˇ吧~~!!
很像 口      
不像 口

哈哈哈哈~~~~~~!!!

PS : 跟大家&公司報告 ....
我可沒這麼晚睡喔~~~!!是因我晚上九點多就先休息了..現在是第一階段起床時間  ....
再過十分鐘我又要睡覺了...別再罵我厚~~~~~~ 啊啊啊~~~我睡著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