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 我身為一個專業相片分析師 ... 我認為 : 你這張在 [ 裝 ] 無辜......  
      你分明是一隻 [ 大頭狗 ]  ...


B : 我沒有呀~~!! 之前的手機照片你也說我 [ 裝 ] 可愛...這次你又降說我..
      感覺我拍照都是 [裝] 出來的是吧~~!!  告訴妳們 :天然ㄟ雄厚 ~~~~!! 

呵呵呵~~~~剛剛這段是無中生有的劇情....如有雷可敬請見諒喔....

那妳們知道為啥米ME開頭要降寫呢??
因這張照片爭議性太大了啦~~!!
那天一拍完公司的人一直爭相討論著..
後來跑來跟我說了一句 : 
秋凡 :
幹麻無緣無故 [ 裝 ] 無辜壓??
是誰欺負你了...一臉就是要等人 [ 求救 ] 的樣子...有什麼委屈要跟公司說喔~~~!!
聽完我整個無言~~~~~~~~ = = *

真的很冤枉耶~~~!! 妳們大家一起來評評理啦 :
這張只不過是眼睛睜大了一點而已..其它我都覺得還蠻正常的哇~~~!!
是不是嘛~~~!!各位來賓.....

不過回頭想想..真的還蠻多張照片都類似像上圖這樣...
真的不知這張要歸類為 : [ 裝 ]  無辜還是 [ 裝 ] 可愛 ???

妳們覺得呢 ?????      

幕後花絮 :   
讓我們回到拍攝那天的情景...
來秋凡...擺一個你覺得最最最 [ 放電] 的一個表情來 ....記得是拍特寫喔~~~!!
是放在部落格的喔~~!!
來1 . 2 . 3 .   咖渣.....呃.......
秋凡...你最放電的照片原來就是上面這張無辜照喔~~!!
我看是 [漏電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