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拍戲拍一個很誇張~~因為發生一件不幸的事情!!
那時候已經接近凌晨兩點左右~剛好那一場戲劇情是追打的劇情~~
已經從早上六點開始拍戲到深夜的身體開始出現疲憊的模樣!這場戲我們也來回不停在一個暗巷要演出被追打的戲碼~~就在一次追打之中~我突然一個不小心跌的一個大跤!!
起來時候我還以為只是皮肉擦傷應該沒什麼大礙!!哪知道手一翻開來看就看到滿手是血不停的狂流
也因為傷口當時真的比我想像中破的還要大
站在我旁邊的阿本也跟著傻眼馬上跟據組的工作人員求救~~ㄏㄏ
當然的~~~過沒幾分鐘人就在醫院了~~~很慘!!
在經過醫生幫我把手消毒過後接著就在手上逢了三針!!
這張照也是因為準備吃消炎藥照的~~
這幾天也因為手不太能動的原因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例如像我昨天洗澡就是一邊把受傷的那隻手抬起來一邊洗身體~~花了我滿大的功夫
感覺自己像個沒用的人~~ㄏㄏ
經過這次我也更加僅慎在這一方面~~以後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有一些朋友和支持的人都有來關心我的傷勢如何!!其實手部情況有好點了!!所以請各位不用擔心囉!!
謝謝你們囉!!
只不過目前拿東西或吃飯的時候或比較麻煩點ㄏㄏ
為了拍戲而受傷所以希望18禁不禁收視率可以越來越高阿!!這樣我受傷也值得啦!ㄏㄏ開玩笑低~~~



eastyle  掛彩ㄚ美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