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我們上次去娛樂百分百錄影的節目後~~~只告訴自己進步的太少~~
還需要加強的地方好多好多~~~
當天錄影的時候我真的還滿緊張的~~~所以錄影前還跟其他團員不斷反覆的在休息室練習!!
而當錄影的時候心情~~~~竟然更加的給它緊張起來!!
明明總是告訴自己可以的!!卻總是在開始前慢慢不相信自己說~~~~
當天我們是四號參賽者~~看完前面幾位藝人表演的都很好!!ㄏ~~~到三號表演時我竟然還緊張到不行!!
可見自己的經驗也許還不足!!
可是換我們開始表演時~~我告訴我不應該想這麼多的!!
也許做很多事情就該這樣子吧!!因為反而越擔心!事情反而就越不會成功~
這句話說來還滿正確的說~~~~
一連串表演下來~~~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也許真的是緊張所導致的吧!!
因為有些地方還沒有把它表現的讓我覺得很好~~~~
當然~~~~~當天結束了錄影之後我們大家也好好討論了一陣子~~
大家都各把缺點丟出來~~~~也為了之後的表演都能夠表現的很好所以大家都知道自己該加強的地方!!
經驗不夠~~~臨場反應~~還有我自己B~BOX的地方
這些都是我之後必須該好好調整的地方
我們的表演~~~大家都在看
所以我也常告訴自己不容許有失誤~~
所以該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
或許就在這樣子的情況之下才能更讓人進步吧!!
期待之後的表演可以更好~~~~~~~~~~~~~~~~~~~~~~~~~~~~~~~~~


EASTYLE   必勝ㄚ美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