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后號表演的照片上傳好囉! 快來看》  ^^



長髮呢?? 有多變的造型..龐克風..頹廢風..HIP-HOP爆炸頭.辮子頭.
公主頭....等等 [其實還有很多風格.....打不完啦 ]
短髮呢?? 有侷限的造型..頂多在旁邊畫幾條線點綴一下..
要不然就是輪廓深邃的 [ 型男 ] 會留的髮型....
其它的我就無法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了....就怪我書讀不夠多吧~~~!!

各位同學 ...一塊來瞧瞧上圖這張照片...是我們在7/25日關渡碼頭正要去 [ 皇后號 ] 
表演前所拍攝的照片...這時讓我來SOLO一段 :  [ 看圖瞎掰說故事 ]....

小草 : 你看看你這顆 [ 鳥窩頭 ] ..這麼亂..等會表演是要怎麼帥壓 ?? 
            你跟我說個理由啦...

秋凡 : 你要幫我整理就趕快啦~~!! 廢話這麼多..
            是想在我這篇文章搶飯碗插一角留些話是吧~~!!
            對不起....我這兒客滿...不過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好地方可以鬧啦....

你就先點右上角 [ 部落格管理 ] ...然後去找一篇文章叫 [ 關渡『皇后號』之役 ] ...
就是那篇來給你自由發揮... 別說我沒給你好康的喔~~~!!

話說這段好像已經離題的耶~~!! 要不要回到剛剛文章主題....

厚~~~~~NGNG  重寫重寫..........................

哈哈~~~~~
其實上面那篇是我前幾天還沒交出去的文章....因那時也是想寫 [ 皇后號的心得感想 ] 
可看見元太已先寫完了一篇...想說我再寫不就沒新鮮感了..

SO才會有上面這樣NG畫面產生.....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完成這篇文章好嗎 ???

長髮 : 看似很多變..但整理起來可是會花很長很長的時間...
就拿我來講好了...
每次去髮型店弄顆頭髮總是得要花個快一小時的時間才會朔造出有型的造型出來...
但小草一去那......
咻咻咻....30秒不到立即見效...
其它時間可以讓他東奔西跑想去哪就去哪 ... 反正頭髮也不會亂喔..

我呢 ??卻要乖乖的待在髮型師身旁[ 輕微 ] 的走動.....還不能走太大步喔~~
這樣頭髮會亂掉..髮型師可是會罵人的壓~~!!  

按ㄢˋ............時要噴定型液才會固定喔...知道嗎 ??~~~!!

當帥氣的髮型弄完呢 ?? 去外面還得要靠運氣...
風小的話還可以ㄍㄧㄥ到活動快結束才塌...
當風大的時候...只能說 : 帥氣的秋凡整個人氣很明顯的就 [ 減一半 ] 了...

那小草呢 ?? 
風大雨大我不怕 ... 我的頭髮不亂塌... !!!  

闇ㄢˋ............黑神翼這首歌在我們翼勢力同名專輯第十首....很好聽喔......

每次接活動像我們一定會來段舞蹈炒熱現場氣氛....
但一跳完我的頭髮呢 ??  也全跟 [ 汗 ] 做好朋友了啦... 
我是要怎麼叫...??.它還不是也很難回來陪我合作....

那小草呢 ??
汗再怎麼流怎麼滴.....都一樣造型不變...

不需上膠....依舊花俏...台下照樣跟著尖叫...

按ㄢˋ.............照慣例翼勢力最後一首歌都會唱 [ 記憶拼圖 ]  
要不然就是 [ DON"T SAY GOODBYE ]...

呵呵呵~~~~~~其實這些都是玩笑話啦~~~!! 
每一種髮型都有不同的特色...
就像我開頭所說的短髮..它的造型並不多變..但可以襯托出深邃的輪廓..
長髮或許難整理...但可以朔造出各種有型的髮型
所以爭什麼爭..大家都是好兄弟~~~~~




講一講就沒事了啦~~~~ 幹麻寫得好像我跟小草起爭執似的.....
他可是當天幫我設計髮型的 [ 專業髮型師 - 西當撲力斯 ] 
還有拿過丙級的美髮執照喔~~~~ 整個就是不簡單壓~~小草......
  
我們和平相處....來笑一個.....CCCCCCCCCCC




這樣才是完美的END POSE 嘛~~~~!!
COOL MAN                                                   


PS : 別人一定會問我為啥會沒有元太的身影。。。
因那時的他在 [ 噓噓 ] SO ...這幾張才沒拍到他
在這跟元太及各位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