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風~~~吹起了很多我的回憶~~~     
海浪~~帶走了煩惱和不開心的大小事~~ 
夏天的太陽~~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卻也帶給大家最開心的微笑

這張圖是我高中讀美工科時所畫的插畫!!這位男主角他的名字叫做<巴比Q>
這張圖就是在畫夏天衝浪的感覺~~~後面有一位黑人她的名字叫做<黑~~爛>是巴比Q的小弟
因為他很笨所以每次都被巴比Q欺負!!這張圖裡面他被落單在後頭~~~ㄏㄏ後面有一排英文字就是他的慘叫聲
OH~~MY~~GOD!!也就是這張圖的名字由來~~~

夏天~~大家有沒有瘋狂的給他到海邊去好好的大玩特玩ㄚ??
ㄚ美我以前只要是一放暑假,就會跟家人回我的故鄉<花蓮>去小渡假一下!!ㄏㄏ當然也因為這幾年都一直沒有空回去玩對我來說真的滿可惜的!!因為沒辦法回去看大家跳豐年祭ㄌ說!!可惜ㄋㄟ~~
我的家鄉是住在花蓮豐濱~~這個地方很美麗唷!!因為是在海邊的旁邊!!所以我從小就很喜歡有靠海的地方
因為看的到海~~心情會整個都輕鬆多!!
以前的每個夏天~我爸和我ㄚ公每到太陽公公才剛起床沒多久!!他們身上就綁個竹籃 頭戴著潛水蛙鏡 手拿著捕魚的工具往海邊的方向出發囉!!他們真的很會抓魚!這對我們這種都市小孩真是非常佩服他們這種功夫   所以暑假每次回家鄉玩都覺得收穫很多ㄋㄟ!!   <哈~~每次起床就感覺自己像豬公一樣不停的在吃>
當然的我這種人就只知道玩樂 結果痛苦得都給他留在後頭~~為什麼ㄋ??因為每次往往玩到暑假作業都沒寫完
到最後才臨時抱佛腳~~~~一個字!!慘
現在長大了~~今年夏天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能夠再回去久違的故鄉!!
我想~~應該也只能在工作中渡過吧!!
不過還是喜歡夏天那種盡情跟朋友玩樂的感覺~~~沒什麼煩惱的感覺!!
雖然我個人很會流汗哈哈!!不過就是愛夏天!!!
各位朋友今年好好的給他<夏天瘋>一下~~~~~



EASTYLE       巴比Q大佬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