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小賭可宜情,中賭可興家,大賭可創業。
可是做人呢!?
還是腳踏實地點比較踏實。

這陣子在公司練舞,跟秋凡兩個人互相交流,
他教我舞感,我教他倒立,
兩個人為了舞蹈不知道流了多少的汗,
當然大家也應該知道道,一件事情做久了,
難免希望在事情當中找些樂趣。

正當我跟秋凡兩個人休息的時候,
我們彼此有說有笑,東聊西聊,
聊到後面突然靈機一動,
我們就說,乾脆我們靠牆倒立,
輸的人請贏的人一個禮拜的午餐。

我傻了,秋凡說好。

因為,秋凡舞感是很強沒錯,
但是連倒立都沒有辦法穩丁丁的秋凡,
竟然會接受我的挑戰,
再說我也練地板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心想,哇!哈哈!這會兒,我真的賺到了。
而且還可以順水推舟的,完成自己的省錢大作戰。
一個禮拜,可以省下不少錢耶!嘿嘿

結果開始比了,我們兩個人都臉不紅氣不喘的,
我想說,想不到他還可以ㄍ一ㄥ一下,
看我怎麼給他好看,
又過了一下子,我的雙手開始發抖了,
奇怪明明就很累了,為什麼秋凡還是臉不紅氣不喘,
最後我【波拉】,輸了這場戰役!

秋凡已一個非常得意的臉,
來跟我說,不要以為練地板,
就對我這個練舞感的人掉以輕心,
我雖然沒辦法直接倒立穩住,
但是靠牆倒立,三分鐘對我來說,
只是小意思....

這場的賭博,讓我的省錢大作戰瞬間泡湯....
逞一時之快,卻不知道對方還留一手,
太陰險了!

賭博是不好的行為,
所以大家還是踏實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