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嘿嘿~~~~這一段該我出馬SOLO了啦~~~!!
我也是喜愛 [  水上運動 ] 的老饕之ㄧ....
每到夏天阿我一定會到海邊 游個泳 & 玩一下沙灘排球啦 ...呵呵......
其實是想讓眼睛吃 [ 冰淇淋 ] 吧~~!!
哈哈~~~別鬧了啦~~!! 我可是 [ 清純小少年] 呢 ?? 不信請看 [ 18愛不愛 ] MV.....
[ 煩請現在開啟你們的DVD...放錄{ 翼勢力影音全記錄 }.就可欣賞這一段演出...也順便回味一下嘛....]

前幾天跟SAGALA BITCH 的團員小凱抬槓..跟我提說他在金山的衝浪店上班..也在那接觸到 [ 衝浪 ] 這門
水上運動...那時的我聽一聽突然心動了一下.. 因我太愛海邊了..
也許真的受到朋友的影響..讓我總個對 [ 衝浪 ] 產生極大的好奇心...
就跟他約今天嘿嘿..到金山跟他們一同 PLAY ...
果然衝浪也是一門藝術..很開心每次衝 ..腳就一定懸空..
我是要怎樣站上去啦~~~!!  根本就是給浪吹的麻~~
只能說 : 再接再厲囉~~!!
衝浪...我要征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