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照~~我很愛唷!!
上禮拜我趁著拍戲空檔~從劇組人員手上誘拐到的這隻可愛小天使!!!可愛吧!!
有沒有勾起各位的童年回憶呀!!ㄏㄏ~~~
我喜歡小孩子的天真
喜歡小孩子單純而直接的想法~~~~
小孩子的笑容很直接也是很瞬間讓我們這些老人開心的原因~~哈哈
最上面那張圖有感覺父愛的感覺嗎??

我自己有覺得像在餵奶的樣子~~~<笑>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長的也是白白胖胖低~~~還很不聽話!很皮~~是個愛生氣ㄉ小鬼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我老是會跑到櫃子底下或是椅子底下不出來~~ㄏ~小時候都覺得飯不好吃所以很排斥~~
當然更討厭的事情就是生病了!!媽媽硬把我抓來吃藥!!!<痛苦>我每次都會跟媽媽玩躲貓貓的遊戲!!ㄏㄏ
而且小時候還做了許多蠢事!!
有一次為了嘴饞愛吃糖果!!我爸媽在出門工作前特別把我跟我姊的糖果放在櫃子最上層不讓我們偷拿到~~
結果趁爸媽出門時~~我跟我姊兩個人想了很多辦法!終於~~~~a計劃行動!!我們兩隻小毛頭兩個人開始用疊羅漢的方式去偷拿糖~~糖果的位置旁邊剛好是魚缸~~結果一個不小心魚缸被我姊和我給踢破了!!!
幸運的是好險我們兩個小鬼頭沒受傷~~哈糖果~~~當然是有吃到阿~~~只不過後來得到的禮物是隔天我和我姊
沒辦法坐下來~~因為屁股腫的太大一塊!!ㄏㄏ
我記得那時候我好像才三~四歲吧!!
你們呢??小時候有怎麼樣有趣的事情ㄚ??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頑皮!!是個小惡魔!!!哈哈



EASTYLE     ㄚ美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