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好不容易有假期..找到有空檔不用去拍戲..夏天當然要去海邊消消暑氣..
當然地~~今天我的好朋友 [ 凱子 ] 帶我去體會正港男子漢玩的東西..是什麼呢 ? 是衝浪啦~~
凱子目前呢在金山 [ 中角灣 ] 的一家知名的衝浪店工作..叫做 < 衝浪部落格 >
也因為這個原因呢..所以找到這個機會可以跟他玩個兩把..
那這張照片的主角呢就是這家店的 [ 大龍頭 ] 小便哥
禮拜六一早..凱子就帶著他的衝浪板和我幾個兄弟一起去體驗衝浪的樂趣..
第一次衝浪呢..果然是非常新鮮..起初一直被浪打回來..板都拿不穩..
讓我感覺在這個社會這樣走跳是不行的..於是我就突破重重難關..終於讓我學會一ㄇㄞ  一ㄇㄞ 趴板的技巧..
這個初體驗是讓我非常辛苦也非常累..

那接下來讓我們來分析下一張圖...來GO~~~~



凱子和我在這裡的店合照...
今天一天下來非常的新鮮..而且這裡的人也非常的熱情..
讓我有回到故鄉跟同胞們相處的味道....
凱子衝的一年多..衝浪技術VERY棒..
這個夏天真是值回票價...



這張是跟老闆小便哥的板子合照...酷~~~~~~~~~~~~~!!
你們喜愛衝浪媽 ? 如果這個炎炎夏日覺得無聊的話。。。
可以約三五好友一同到金山的中角灣來玩一趟...
想要體驗衝浪的快感..就一定要來 [ 衝浪部落格 ]...
這裡是讓你可以升天的好地方...Oooh we~~~~~~!!  




EASTYLE  正港的男子漢丫美 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