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不知道大家對決戰舞道館換了一個新的面貌感覺怎樣呢?
呵呵呵,可是不管怎樣都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而且所有的參賽者希望你們都可以加油,
一百萬的重要,你們的努力,
還有評審們給你們的考題,
希望你們都可以一一破解,過關斬將。
加油!勇敢的做自己。

身為翼勢力的一員,隨著環境變遷,
也很努力的再提升自己,調適自己,
這幾天錄影下來,
真的看到很多參賽者非常的努力,
也看到這場比賽,是多麼的殘忍,
你們一定想不到,
看你們比賽我的,到了尾聲,
我竟然感動的流下眼淚,
一方面是真的很感動,
一方面是覺得努力已經努力過了,
卻贏不了別人的心態,我以前就嚐試過,
當B-BOY的時候!

不要服輸,因為我從來沒服輸過,
我以前常被打敗,
雖然感覺很不爽,很難過,
之前的過程,留下的血淚,
只在轉眼之間,被別人超越,
這樣的感覺讓我非常的消極,
但是雖然消極,嘴巴雖然碎碎唸,
卻都一直默默的努力衝刺,
因為我可以跑步輸人家,跳高輸別人,
功課輸別人,但是舞蹈是我絕對不容許的。

所以大家也都要加油,
跌倒在爬起來。

EaStyle M 在這裡祝福大家,
也希望大家努力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