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已經離開了,
記得在禮拜五晚上的校園時,
才剛下車,
整個人就快飛了,
不過,那時還不是風速‧最強的時候!
到了禮拜六的凌晨,
被颱風吹撞房間窗戶的聲音吵醒,
我...
開始擔心。

到了隔天,禮拜六的晚上,
感覺屋外的聲音變小了,
於是我想出去走走,
記得當時的雨還算小,是毛的。
電話聲響,朋友要我去他家,我隨即就答應了。

去我朋友家的路途上,
一定會經過一個三角形的公園,
我們俗稱【三角公園】。

但是...

我突然覺得大自然的力量好恐怖,
雖然到公園了,但是我必須繞道而行,
因為公園的樹木全部散落在地的亂七八糟,
健康步道也被樹木的顏色給吞沒,
溜冰場上全部都是樹的殘骸,
公園旁的車道上也全部都是摔倒的摩托車,
還有被石頭敲破玻璃的汽車,
他們都不是有生命的,
但是我在這個氛圍裡,所有的畫面輸入進大腦,
我感覺它們《都在哭泣》。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雖然人類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卻抵擋不了大自然的威力。

颱風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