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著大雨,
依舊抵擋不暸我們想要去摸地板的心情,
我們一步步踏上捷運,
拖著行囊,邁向台大出發,
不希望小草太累,因為永遠都是他在翻,
也該是我們其他三個人幫他翻的時候了,
就算是雨下的在大,
也是沒辦法擋住我們想要《幫》小草的心情。


對外說幫忙,其實只是想《學》罷了!

當我們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因為太晚了,
所以練習翻的地方,已經被柔道所佔據,
所以只好四處逛逛,真是不巧,
四處逛逛就剛好看到有同胞在練地板,
我們把行囊放下,行囊之中拿出護具,
開始活動筋骨,
一練就3個小時以上,呵呵呵,很久沒那麼開心的摸地板了!
練到後面,因為練舞時嬉鬧,ㄚ美抓住我的腳,
想說來玩個合體技,
不料卻手不小心滑掉,我的膝蓋撞到自己的右手小拇指,
一塊皮.....掉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我還是繼續練舞,只是沒辦法練的太兇,
呵呵呵,練到很後面的時候,
才發現在我們的左方有個外國人已經看我們看很久了,
當我一注意他,我就跟其他人討論,他一定是【地板咖】,
因為他的眼神也散發著想要跟我們一起摸地板的氣息。

哈哈!最後不出我所料,他真的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還好我們這裡有個台大政治系的朋友,
說了一口好英文,我跟這個外國同胞互相流MSN,
也留了台大政治系的朋友的MSN,
地板咖就是這樣子,因為舞蹈而跟大家變成朋友,
這位外國朋友叫【Oskies】。
很酷吧!我有一個外國朋友唷!

嘿嘿,相信我的英文也會因為這樣子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