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歡迎大家來看我的演奏會!!我的樂團都來自大自然
我的團員有蟋蟀.蟬以及青蛙!酷吧~
好啦!!其實這影片是我在拍攝!18禁不禁無聊拍的~
拍戲那陣子大家每天幾乎都活在昏迷狀態!唯一能讓我們能振奮精神的只有搞笑了
其實那天在戶外拍!因為我那一天的戲份好少~幾乎都再趕拍劉明峰的戲分!
所以我就沒事幹啦~看大家都兩眼無神!每個都很想睡的樣子!
為了大家可以早點收工.我就只能犧牲一下逗大家開心嚕~你們看看我多偉大壓~~
雖然我的表演很無哩頭~但大家還是被我逗得哈哈大笑.精神也就來了呀!!
最後拍攝的速度也快了許多~還不是有我哈哈哈~~唉唷!笑的太爽~臉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