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 我 看 爆 丸 記 者 會  》

上圖的秋凡看起來氣色很好壓..
沒有什麼怪怪的樣子..除了頭髮還不適應其它都沒變壓~~!!
其實前幾天9/18日.. 秋凡突如其來得了[ 重感冒 ]..
且這次的病毒也莫名的嚴重..
導致秋凡發高燒.頭痛.流鼻涕.咳嗽.全身痠痛的症狀一一浮現..
雖有這些病痛..還是得要帶病上陣工作.
那狀況不好的秋凡也做了一些不好的示範...
在這秋凡要跟許多人說聲 < 抱歉 > ...

MOMO台 [ 爆丸 ] 記者會主持人[ 彤彤 ]&工作人員
以及拍攝的媒體大哥哥大姐姐..
記者會當天一上台後.喉嚨痛的我一直想要咳嗽.
心裡又想 [ 故作鎮定 ] 地裝作沒事..
沒想到講沒幾句我再也ㄍㄧㄥ不住了..
就在記者會現場咳了起來.且還是一直咳
之外那時講話鼻音也超重的.
SO真的很擔心妳們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在此要在這邊跟妳們說聲 < 抱歉 >..

公司的各位哥哥.姐姐們..真的很 < 抱歉 > ..
中毒這麼深的我.還不信邪會變更嚴重..
就是硬不去看醫生..心想說過幾天自然就會好了..
因我之前感冒也是自然好的.SO這次的心態當然與一往一樣..
但這次我真的 [ 做錯 ]了 ..
因過了幾天我還是在咳.完全沒有痊癒的感覺..
昨晚的我也聽妳們的話去看醫生了..
也希望妳們不要暗自責備我..
心想的OS : 秋凡一直把病毒散播到公司的每個地方..
是要讓全公司感染到病毒才肯罷休喔..
給秋凡隔離啦~~!! 免得受害者一個接著一個..
隔離隔離隔離隔離............

再來要跟 [ 藍波老師 ] 說 < 抱歉 >...
9/19那天正好是我最嚴重的時候..
排練幾次不到我的嘴唇就已經發白了..
身體也開始全身發燙& 酸痛 ..
那時的我也沒想這麼多就突然坐在椅子上休息..
也就沒事先與老師報備..
後來想想..老師應該覺得我很沒禮貌吧!!@@..
上你的課還敢偷懶....
雖然事後你有讓我休息..
但我還覺得很愧疚..因無法與你們參與排練..
其他團員已慢慢學會那一段PART..
很擔心我的進度會落後..
不過還是要跟老師說聲 [ 謝謝 ] ..

最後要 < 抱歉 > 的是
翼勢力的團員們...
由於上面寫的有點多了.這裡我就簡短說明..
我的病毒已經夠強了..你們還敢讓我住在宿舍裡..
一點都不畏懼.你們以為你們抵抗力很強就對了...
完全也沒有想隔離我吶..
一個個在我旁邊玩起了遊戲胡鬧了起來啦...
我ㄧ休息你們就活耀囉~~!!家裡是沒大人是吧~~!!
不過還是要說 :
兄弟們 : 謝謝你們...
元太謝謝你買了伏冒熱飲給我先止病痛..
還有其它人也不定時跑過來看我的狀況有沒好些...
其實你們都有在注意我的症狀..
只是我那時已經呈現昏睡狀態就沒什麼知覺...
但還是有隱約的感應到你們的溫暖..
還是你們根本就沒過來...
難不成是  [ 阿飄阿嬤 ] .................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