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呢我們過著 [ 集訓 ] 的生活...
時時刻刻都不能浪費掉...要把握住每一次的課程.....
呵呵呵........
其實壓~~!!我們在為十月中旬發行第二張唱片在做準備...
除了練舞&錄音&才藝外...
還有就是訓練 [ 口條 ] ...
大家還記得我們在剛出道前講話時的那副青澀模樣嗎 ??
那時去哪個節目講話總是讓人又氣又好笑的....
尤其是秋凡我...是最讓公司捏一大把冷汗的 [ 常客 ]...
總是在某些場合中冒出莫名的話讓其他人傻眼....
事後也會責怪自己幹麻突然要講那些話呢??
所以最近的我們反覆訓練著口條的課程。。。
希望能夠讓我們在應對方面能越來越順。。。
這樣才不會卡來卡去的。。。。

我們再看看這張照片...是我們在拍攝 [ 雨 ] 的MV 時所拍下的照片...
有沒有覺得我們看起來很生澀 ?? 
已經快事隔一年了...
看著這張照片...發現自己現在已經老了啦~~~!!
那時皮膚這麼光晢...臉也看起來蠻白的....
現在呢~~~~
哀.....都變黑嘛嘛了.....

看到這樣就要牽扯到皮膚狀態了...
這也是我最近在保養的課程之ㄧ。。。
除了擦藥&吃藥外。。。
當然還要做 [ 敷臉 ] 的功課..
大家不要笑..不要覺得我很 [ 釀 ] ....
我只是要讓臉看起來比較光亮...
因之前去金山衝浪時曬的我一身黑...
這也是很健康壓...
但我個人認為我臉白白的還不錯...
這些就是ME最近的活動.....

再過一個月就要再以 [ 歌手 ] 的身分與大家見面了...
希望這一次翼勢力能改頭換面..煥然[ 翼 ] 新.........
請大家拭目以待.............
再為我們加油打氣吧..........
衝吧~~~~!!

PS : 右邊那位可愛的 [ 小女孩 ] ..
就是我們最年輕的經紀人...
秋凡之前還曾寫過一篇文章獻給她...
大家一定很疑惑是哪篇文章..
就請妳們拿著滑鼠..點著下面的網址進去...
所有的解答一一為你們打開..
請....................

http://www.wretch.cc/blog/Eastyle2006&article_id=671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