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秋凡的文章~~ㄚ美我繼續來說明一下好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一頭藝術家氣息的頭毛了吧!
其實我好像不用在多說哈哈!!
現在的髮型對我來說其實真的滿特別也滿不一樣的啦!!
滿有藝術家氣息的啦~~~~~~~~~~~~
說真的!!我個人也是滿喜歡的啦~~~~
原因是因為有時候出們太趕的話!頭毛撥一撥就萬事OK了說~~~~~~~~
那天日月潭的表演~~~~~~~~我想應該有些朋友都已經看過了吧!!
可能你們還不習慣我的髮型啦~~~加上那天也留了一身汗說~~~~最後髮型也都全塌掉了!!
你們可別被受驚嚇過度也~~~~~~~~~~~~~~~~~~~~~~
哈~~~~~這次的髮型讓我感覺像貝多芬大師的感覺!!所以最近也特別對象棒子的東西特別感敏感說ㄏㄏ~~~因為一看到就會想拿起來給他當作指揮棒來指揮一下!!
哈阿~~~~
還有~~~那天日月潭的表演知道有一些朋友是從很遠的地方過來耐心的騎機車過來的~~~~ㄚ美感謝大家!!
但是大家真的要好好注意安全啦~~~~~~~
走路的要小心
騎車的要停看聽
睡覺的就~~~~~~~~連我的份也一起補一下吧!!
再來就是我們的新專輯呢!!~~~~我也很期待他的出現
大家先別急啦~~~~這 一次呢!我們將會有更不一樣的東西來呈現
期待中吧!!





EASTYLE      期待新專輯的貝多芬AMES ㄚ美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