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快兩個月的暑假..終於到了今天..又要回到我另一個工作崗位了..
那就是[ 學生生活 ] ....

中秋下凡使者 : 我有問題我有問題
秋凡怎麼會以 [ 學生] 當做一份工作呢 ?

ANS :
每個人都有目標...但是等到目標達成就是要靠自己...
而我的夢想之ㄧ呢就是要考上 [ 研究所 ]  ........大家先不要笑壓~~!!
學業行程表 :
首先先讓我高中畢業 ..再繼續考二專 ..如成績好還可以直接考到四技喔~!!
那四技畢業後...哈哈哈~~~~研究所我來了~~~~!!
真的很感謝 [ 痞客邦 ] 有這麼好的地方可以讓我寫一則 : 秋凡人生哲理學...
我只能說 : 那真是一篇天馬行空式的胡言亂語.....
大家聽聽就好 ...

敘舊時間 :
哈嚕~~~~~
三忠的同學們 ...大家好呀 ??
暑假過的如何呀 ? 還玩得開心吧~~~!!
之後又要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咱們繼續奮鬥 ....
等到明年春暖花開時...就是我們步入新社會的日子...
大家一起畢業...一起考到好學校...
妳們說優不優壓~~~~~~??
六點三十分學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