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BABY是我在 YOUTUBE 網站 發現的...
我只能說 : 你真的讓我甘拜下風...馬上给你掌聲鼓勵鼓勵.讚讚讚...
超想跟你一起來一段???
你們看到照片一定呈現很困惑的臉吧!!為啥突然想貼這張照片呢..??
莫非這個小孩是秋凡的 ?????????
大家不要想太多喔!!.秋凡貼這張一定有他的道理存在...就讓秋凡繼續說唄~~~
妳們很急吶!!  

秋凡說古時間到 :

前幾天主持MTV決戰舞蹈館北中南的初賽...
其實看到許多很強勁的舞團來報名參加角逐100萬...
甚至還看見老師級的舞者也一起共襄盛舉...
這是非常難得一見的情況...
想必街舞真的成為了全民運動耶.....
當天現場還不止看到高中生.大學生參加..
就連小朋友也陸續加入這場戰局...且年紀都超小喔~~
記得秋凡在高雄場訪問一位九歲的參賽者..
那時他跟我說他是跳地板的 [ B-BOY ]...這句話整個讓我震驚了一下...
想說等會一定要看一下他的演出...
但一看到我只能說 : 我要引退舞蹈界了..早點退休了我..~~~!!
連他我都幹不掉....嗚嗚嗚
好樣的你....有些地板動作我還未必會做...了不起.....
還有北部跟中部的小孩 [ 舞感 ] 也是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現在小孩子是怎麼回事 ??
開始要跟大人搶飯碗是吧~~!!
其實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感動....
又要說 : 街舞真的成為了全民運重...更是老少咸宜..........

說完這些好像跟上面那張照片很不搭耶....
說了一長串的舞蹈...
當然也是跟舞蹈有關啦~~~!!
哈哈哈哈~~~~~大家開始期待了吧~~~!!
記得喔~~!!
請先看完此文章才能點閱以下的網址喔~~~!! 謝謝合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C0QAZYaK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