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凡幻想的對話橋段........................
如有雷同請洽詢工作人員....暗號是 : 跌倒就要爬起來...

小豬 :  喂喂喂~~~~你那天在康熙來了數來寶是在數什麼啦 ...聽不太懂耶~~!!

秋凡 :  我也不想呀!!! 這些詞我可是背了整整一天耶~~!! 我哪知道還會這樣 ??
            都告訴自己別緊張要放鬆心情..但還是..依然是..絕對是...會忘詞....
            小豬 ...你都怎麼練的的的拉...可以教教我嗎 ??

小豬 : 數來寶這個東西喔也是很講求天份...在我國小的時候還曾經是 [ 數來寶校隊 ]....

秋凡 : 數來寶也有校隊呀 ?? 你在節目裡都說每項才藝都是校隊...搞十項全能喔 ??

小鬼跳出來說話 : 羅主任...你在節目裡給你宣傳也就算了...還來這裡亂...不膩喔~~~!!

小豬 : 我也是看到晚輩心情鬱卒才來這給他鼓勵一下...
           因那天看到秋凡在 [ 康熙 ] 綵排時那個模樣...
           四個字 : 慘不忍睹 .. 這個如在節目播出準會被觀眾看笑話的...
           好加在錄影那天時間錄太長了製作單位也很不忍心的刪掉秋凡 & 元太的數來寶 & 自彈自唱部分
           在這是要跟秋凡說 : 越是做不到的才藝..就越要去克服它...人家花一個小時練成..
           你就要多花三個小時去練...直到練到零失誤才行.....繼續努力...加油.....

小鬼 : 秋凡加油 .....

秋凡 : 我終於可以體會那些記舞記很慢的人了....以前都會覺得 .那麼簡單的舞步還會記錯..很不認真耶!!
           現在換作是我背詞背很慢...背了一天還會背錯的那個人了...
           讓我向之前的那些人說聲 :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你們的...你們也是很辛苦的在記每段舞蹈...
           
呵呵呵......此篇文章也是看照片所給我的靈感....大家不要以為是真的呀~~~!!
是我捏造出來的劇情....小朋友請勿模仿喔~~~!!哈哈哈...........
以下的詞 & RAP 詞... 是那天節目本來會表演的才藝..PO在這給妳們欣賞.....

數來寶 :     

翼勢力秋凡來到這   說的話你們得聽著

名字由來請牢記著   中秋節下凡的使者

一言一語都亂胡扯   絕對比扯鈴還要扯

連唱片公司也沒輒   要我數來寶練捲舌

但是我卻學會饒舌   不然又學一點彈舌

之後練就一嘴好舌   尾音押韻都押ㄜ

不信就來FREE STYLE  RAP

 

KEYBORD老師 把速度加快一點 謝謝


RAP :

EASTYLE 秋凡來到貴寶地   想與兩位前輩多學習

康熙來了百看也不膩  是誰造就節目的好成績

偉忠哥 & 詹哥  幕後高手雲集  創造台灣收視奇蹟

但是歸功不只兩位而已  S 康永哥才是節目重心

但朋友要我多多小心  注意小S姐嘴巴的功力

聽說她有大小姐脾氣  ㄉㄧㄤ人的功力讓人無言回應

直到今日讓我看穿徹底  所有謠言都是個瞎屁

第一 : 本人親切外表美麗  

第二 : 魔鬼身材完美比例

第三 : 搞笑能力無人匹敵

第四 : 全方位藝人就是妳

NO.5 : 掌聲不夠多  要我怎麼繼續

 

接下來是康永哥的SOLO TIME

 

YO~1234-康永哥 …….

中天男主持人第一把交椅  這屆金鐘娛樂綜藝獎鐵定穩拿叮叮

不是秋凡在亂 [ 歐杯工 ]   因為你的主持功力讓我讚嘆不已

與你對談要多唸幾年書才行  電腦辭典還要隨身提醒

現在讓我對你深深著迷深深被你吸引

康永哥是秋凡公認主持界的 KING *2

康永哥  這樣形容滿不滿意

最後還是請你記好秋凡的名字

2007秋凡 IN THE 康熙 RAP SHOW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