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的我,手裡拿的不是衛生紙,不是扇子,

答案是航空公司的撲克牌啦!呵呵呵。

 

當時的我在變魔術給我們的企鵝師妹看,

雖然說是雕蟲小技,可是偶爾也可以拿來唬一唬人,

像我們的企鵝小師妹,當時也被我耍的團團轉,

而我變的魔術呢?其實是有由來的,

 

之前我就很想學魔術,可是大家應該也知道,

玩魔術的人呢?都很少會把自己的絕技教別人,

原因是因為這樣很多魔術都會變的廉價了,

所以大家都要保護好自己的魔術,

魔術就等於是魔術師的財產。

 

有一天我們去做活動,活動結束後,肚子很餓,

於是我們的《經濟》經先生呢!就帶我們去吃花雕雞,

為什麼我會突然提到這段故事,其實是有典故的,

因為花雕雞店裡的員工,每個人都深藏不露,

每一個員工都會魔術,

當時我們還不相信,

突然他就從他的口袋拿出撲克牌,

現場就直接來個三四個撲克牌的魔術,

他們表演的一派輕鬆,

而我們呢?看的卻是天花亂墜,

一頭霧水,完全是理不出一個頭緒,心裡都想著,

【真的好厲害,可是為什麼!】

 

於是我請求裡面其中一個店家員工,教我ㄧ些魔術,

他就教導我幾個在社會上大眾比較知道的魔術,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等到下次想學新的魔術,

就在去光顧一下他們的花雕雞囉!

 

呵呵!

EaStyle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