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團體或許很少人知道!!
也或許大家知道~~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團體~~是我們<EASTYLE>在兩年前還沒出道時就一直幻想成為的目標
他們的音樂
他們的創作
他們的舞蹈
以及他們的歌聲
都是深深影響我們很大的關鍵
我們從以前就一直不斷以他們為目標當作學習的榜樣
ㄏㄏ雖然辛苦但是我們卻很開心
因為有一個這麼樣了不起的團體和我們也有許多相似之處~~~
所以這次我把他們推薦給大家和你們一起分享~~
這個團體就叫做<DA PUMP>
是個能歌善舞又會創作的超強實力舞團
當我剛開始注意到他們的時候大概是在2000年時在家中轉音樂頻道mtv看到的~~~
既然提到mtv那就要跟大家說一下囉!!我們翼勢力即將主持mtv決戰舞蹈館這個節目唷!!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好啦!!
繼續~~~他們這團體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讓我傻眼
因為他們那時的舞步在台灣還是很少人會跳的~~~讓我舉雙手佩服
他們四個人都是來自沖繩而且保持著同樣的夢想來到東京來闖天下~~~
也為了他們~~我還買了很多關於他們的演唱會dvd和vcd回家揣摩ㄏㄏ~~~
在他們的舞蹈上面我發現其實他們加入了很多地板舞蹈breaking的東西
ㄏㄏ
這也是我們翼勢力也不斷強調加入在我們舞步之中的元素~~

他們的歌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說~~~因為每當我只要心情不好時只要放他們的專輯來廳
全身就不自覺的陷入一股新的動力~~~也說不上為什麼~~~就是一種陶醉吧!!
我還從來沒有為一個團體或是明星這麼瘋過~~
他們是第一個喔!!

而且我早在之前就已經計畫好等我存夠錢我一定要去日本看他們的表演
雖然這個機會很渺茫~~~但是ㄚ美我會好好努力的~~~如果有朋友要免費佔助我來一趟日本遊我也是不反對啦!!
他們給我的影響真的好大~~~~有朝一日我希望翼勢力可以進化成為他們或是以他們為目標來幹掉他們~~~哈哈
這個目標好像有難到唷~~~~~~~~最後我推薦他們一首慢歌叫做<stay with me>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抒情歌曲~~下次ㄚ美會在介紹更不一樣的他們來跟大家分享喔~~~也會在推薦他們的歌曲給大家聽!!!
如果大家喜歡這次的文章的話我下次在更深入來好好介紹~因為要先掉大家胃口啦!!
~~大家有可以跟我分享他們的事情的話也歡迎你多多留言給我~~
哈哈有沒有心機很重的感覺~~~~~




<EASTYLE>  進化成為日本<DA PUMP>的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