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十八禁不禁又有新戀情產生囉˙!!!
真是恭喜哇!!!
剛看完了十八
地球和又佳這對小情侶的戀愛過程真的很可愛說~~~ㄏㄏ
讓我感受到學生時期那種青澀般的戀愛!!
這集咱們家的地球追又佳的過程真的好笑又可愛~~~~
而且本集的新主角就是漂亮的長腿名模陳思璇
想必今天電視機前的朋友應該大飽眼福吧!!
ㄏㄏ~~~~~
思璇美女!!是好人一枚
因為每次演戲時只要一到空檔時間他就不買很多很多的零食來給大家吃~~
原來我變胖不全然是我自己的原因對吧!!
ㄏㄏ不過也只能怪自己愛吃啦~~~~
而且旋姐演戲的時候滿愛逗大家笑的說大家每次演戲時都頻頻笑場!!所以找到老鼠屎了嗎!!哈哈開玩笑低~~
~跟我印象中的他很不一樣~當初見面時還感覺他滿酷的說以為他不太愛說話~~不過我估計錯誤囉!!
人果然熟了以後就開始笑料滿滿ㄏㄏ~~
~這次能夠在十八禁和他合作到真的很開心說
~~
最新的預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就是每一對小情侶都互有吻戲產生囉˙!!
先別流口水囉!!
因為想知道是誰跟誰到底有沒有親到!!就不要變心繼續收到下次的十八禁啦!!

EA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