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最近拍戲拍的有點吃力!發現我在戲裡的表情好像只有那幾種~
所以我不段的再加強自己的表情.跟一些搞笑的點.不要以為很輕鬆唷~
就算有梗也不一定能用!!可是要選對時間點的.只要想到新梗~
就會放再腦袋的保險箱裡~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拿出來使用~
這次劉明峰來客串.一開始有點緊張.一.是因為自己最近卡關.
二.是因為明峰第一次嘗試演戲.而且戲份又很重.怕進度落後...
在我印象中劉明峰眼睛小小看起來酷酷的.應該不多話.
但是我錯了!!我們一碰面.我還在想該說些什麼的時候.他開口了...
嗨!你好呀~~他瞇著眼對我說!!哈哈哈~~原來是我想太多了.他可是
很好相處的.而且還很多話唷~跟我想像的差多了!!他還是個冷面笑匠呢!!
看他依開始演的還蠻吃力的.就像是一開始的我們.還不知道怎麼詮釋角色~
所以我們也以前輩的身分指點他一下.嘿嘿!說自己是前輩好像有點好笑~~
但他後來也慢慢抓到技巧.而且有時鏡頭只沒帶到他時還會做鬼臉讓我們笑.
雖然只合作短短的五天.但真的很開心.我們也聊了許多.他也會創作唷.很棒的.
我們還相約要有空要要切磋依下唷~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