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呢!
算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坐船,
而我們的目的,
就是在皇后號上唱歌給大家聽。

哈哈!大家看到上面的照片,
我無可奈何的臉,是因為當時我跟【經濟】經先生,
跟【保母】保小姐約好在關渡捷運站見面,
可是我跟經先生到達之後,卻不見保小姐的蹤影。
等的真的很久,不過在關渡捷運站,
我發現空氣有些許的不一樣,多了些清新,
可能是因為靠山靠海比較近吧!

照片上也訴說著,我們將往關渡水岸公園出發,
呵呵!可是公司的同仁眼睛卻不是往上面的《扛棒》看,
而是........↓


呵呵呵!小時候確實是有跟阿姨一起坐過船,
不過只有坐了15分鐘,船上也很擠,我是用站的,
所以在我的記憶當中,只有『小時候,我坐過』船。

這次呢!當然非常開心,因為皇后號上有吃有喝,
還可以看到皇后號貼心的煙火,整個就很《黑皮》,
當我們的表演告一段落,且看完煙火之後,
我們就興高彩烈的拍下最後的回憶。↓


嘻!有些朋友也來找我們,當然也有很多人沒有機會來,
不過沒關係,元太在這裡跟你們分享,
皇后號之役的喜悅,
皇后號之役~~~~~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