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各位晚安啦!!
ㄚ美小弟我又來報到啦!!
今天的18禁不禁劇情你們喜歡嗎??
~~這集主要是以舞蹈為一個主軸!!但是~~~劇情裡面的阿比和浩子有了新的發展囉!!
唐以菲小姐把十八劇裡面浩子這一角詮釋的很棒說!!
而且每次我和他演對手戲時總是讓我進步不少~~也因為我是第一次演戲所以對演戲來說還滿有恐懼感的!!
我又是一個還滿容易緊張的人!!每次和她演戲時她都會告訴我很多關於演戲方面要如何詮釋會更棒等等之類的!
慢慢的~~~自己對演戲也就沒有這麼害怕和緊張了!!~~~她是個好人!!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十八劇的人去烏來拍戲~~有一場戲是在講我們辦一個戶外活動要去山邊烤肉~~
結果山邊的管理員是個變態殺人魔!!那集最後是變態殺人魔把我門幾個抓起來準備要把我們殺掉~結果浩子出現要救我們幾個因此與變態殺人魔起了爭執
最後搶下變態殺人魔要罐我們的毒藥把他全喝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阿!
我們再拍這一段的時候是在烏來的一間小木屋裡頭~~當時以菲在拍這段戲的前幾個小時就開始在培養自己情緒~~
當演到她與殺人魔爭吵的那段!我真的頓時間感覺自己在當時真的就被綁架中!!而當時我們的好友來救我們!!
那時候演這段戲時氣份好凝重~~演到最後真的讓我不知覺想掉淚!!
在他身上我學到的東西真的不少!也看到了一位演員敬業的態度!!
哈!!這是ㄚ美我對演戲又有更不一樣的體悟~~~~~~
這次演的十八禁不禁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的挑戰也是第一次演戲的新鮮感~~
雖然累~~但是卻很有價值
我自己對我自己也抱有很大的期許~~希望之後還可以在不斷挑戰不一樣的戲和角色
哈!!ㄚ美我其實很想演壞男生或是反派角色或吸毒犯殺人魔之類的~~~
哈!!因為還滿不一樣的感覺吧!
最後的重點就是18禁不禁之後浩子和阿比的戀情會越來越好看唷!!
到底是開花結果呢?還是又有不一樣的發展?ㄏㄏ就要每個禮拜敬請鎖定囉!!







EASTYLE  比浩戀之ㄚ美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