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藝人,
生活不再是常人。
走到哪,遇到的人,
看我的眼神,都不平凡。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穿著【失戀圓舞曲】的打歌服去學校考試,
原因是因為,當天有通告,可是考試當然也是無可避免的活動。

那天...

我5點30就起床準備,穿好衣服拿好背包,立可白原子筆準備的穩丁丁,
仔細的放在背包最前面的袋子裡,綁好鞋帶,準備迎接學校準備的考驗,
這些《都跟正常人一樣,沒什麼兩樣。》

不一樣的就是,當我到了松山火車站,
買好了電聯車票,買好了早餐,
就直接到第二月台等待去基隆的火車,
在等待的途中,因為由於自己身上穿的【戰袍】,
在別人的眼裡,只是一個很搞怪的人,穿著奇裝異服,
我在等待的時候,也一直把頭壓低,所以沒有人認出我來,
~~~齁嘎宰~~~

坐上了火車,馬上來個低頭式閉目養神大法,
因為我是坐著,基本人沒有什麼人看的到我的長相,
而站著的人,只覺得我的衣服怪怪的,在我耳邊稀稀疏疏。

好不容易到了基隆,一下車被認出來了,
遠遠的看著我要逼近,因為考試時間要到了,
所以只好加快自己的腳步,也就是所謂的【健步如飛】,
馬上衝上"小黃"飛去學校...

到了學校,有一個【保母】保小姐護法,
所以學校內就一切回到正常的感覺,
而回程也是保小姐載我們回去,
所以比較不會有覺得自己不一樣的感覺,哈!


不一樣,
我的生活,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的人生,
不一樣了,
就算人是低調的,
也會因為工作的關係,
變的很高調。

『經濟』經先生在旁邊補了一句,我看是【C大調】吧!....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