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堂的課程。
每堂課6點30分到10點30分。
每個人呈現的,
都是專注,思考,還有邏輯上的合理分析。


沒錯!我這八堂上的都是表演課,
有很多酷帥可愛美麗的同學,
而我們第一堂課,就是學習冷靜跟專注,
怎樣子可以完全讓自己進入另外一個空間,也就是【表演】的空間。

小那老師跟昭德老師教了我們許多,把他們的經驗,
跟我們這群學生分享,
學生當中,當然也有些是大家熟悉的朋友,
像是藤岡靛(轉角遇到愛)跟陳妍希(換換愛)
當然還有我們可愛的企鵝師妹(18愛不愛女聲)等等..

每個同學在老師的引導之下,都竭盡所能完成每一次的表演唷。

哈哈,印象中最後一次的表演課,
我們要利用三句台詞演一小段戲,劇本當然是自己想囉!
而這三句台詞分別是:
【你好嗎?】【我喜歡你】【再見】
要依照順序這樣喊下來,
而我自己所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國小的小朋友,
跑到一半突然跌到,很勇敢的沒有哭,蹲在角落,
感覺自己很倒楣的樣子(有點像小叮噹的大雄),
於是女主角出現,是研究所的學生,突然走過來跟我說你好嗎?
然後扶我起來,拍拍我因跌倒而弄髒的膝蓋,
等他走的時候,露出燦爛的微笑,
於是這個國小的小朋友便喜歡上這個大姐姐,
跑過去跟他說我喜歡你!!
然後馬上跑掉,跑掉之後又改變節奏,突然停下來轉頭,
跟這個大姐姐說,再見!

哈哈哈哈!我這個背負著21名號的人,去演國小,
在裝出國小的聲音,然後把國小詮釋的栩栩如生,
於是小那老師就問我,
『我說...元太呀!你有沒有想過去幼幼台走走,進攻小朋友的市場!』
『年齡瞬間降低了許多,我猜...是國小或幼稚園吧!』

哈哈哈哈,老師雖然這樣子虧我,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老師說過,當你的表演唬住觀眾的時候,
表示你就是一個成功的表演者!
表演課現在結束了,也希望之後跟小那老師昭德老師,
還有所有的同學,有這樣的緣分,
大家再聚在一起,互相研究,《表演》這門很有學問的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