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們有一場捷運街舞的活動~~

結果因為剛好那天正是我期末考的大好日子所以還滿可惜的無法到場參加~~

大家有沒有好好認真的給我練習阿!!!

那天應該也不錯玩吧!!

雖然那天在考試不過心~一直很想到現場的說~

不過自己的課業還是得要加油點~~總不能讓老師丟臉!!!

哈!!!我可是很踏實的學生啦!!

很開心的是我考完試回到公司時~~有收到大家給我的卡片和禮物唷!!歇歇你們~~~

下次有活動的話我們又可以見面囉!!

最後要請神阿!!保佑我這次期考順利過關吧!!!!!!

還有暑假到了!!大家盡情享受這個夏天吧!!瘋狂玩吧!!哈哈布過要注意自己安全喔~~~~

還有暑假過玩別忘記EASTYLE了唷~~

 

EASTYLE丫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