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新竹拍戲~有給他很遠到.昨天拍到晚上收工時.

就到旅館休息啦~~我跟地球同房.喂喂喂我們可是不同床.不要想太多唷!

洗完香噴噴的澡後.想說看個劇本就來去睏.看完劇本東摸西摸的同時.

地球哥哥說他要跟劇組人員去敲個竿.哀~~就是去打撞球啦!!

地球出門時我在看電視!他回來時.嘿嘿...我也還在看電視.

在睡前還跟地球瞎哈啦一下子.還真愛哈啦!哈哈哈...瞎

聊完大概零晨一點多就呼呼大睡了!

後來當我睜開雙眼時!地球用很無奈的表情看著我說!

小草你的鬧鐘鈴聲是不是用超級瑪利!我驚訝的問你怎麼知道!!太神奇了

我昨天又沒有調鈴聲你怎麼會知道~~你是算命仙唷!

地球無奈的怒吼說!你的鬧鐘從凌晨三點半叫到五點!叫了老半我也沒醒過.

原來我前天調的鬧鐘忘了關掉!!哈哈哈...真是夠了~不過地球也真厲害!

他一直忍到五點受不了.才要去關掉~不過他正準備要按掉鬧鐘時.真不幸!它...不叫了

他那時的表情又想哭又想笑.想哭是因為三點就起床.想笑是因為叫了

一個半小時他才決定去按掉鬧鐘.而且要去按時它偏偏不想了~~都一把年紀了~

還被鬧鐘欺負!!但他對我保證.絕對不會再跟我同房了!哀...超級馬利需要你的時候.

你就不響!一響時間又不對.還鬧到別人睡不著~真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