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期末考,非常擔心會考不好!好險同學在考試前告訴我會出哪些題目!

讓我放心許多...雖然不知道考的怎樣,但我深深的感受到同學對我的好,

因為拍戲所以很少到學校上課,但同學都很幫我!真的很謝謝他們~~

那天考完是全班還去聚餐.大家一起拍照聊天玩遊戲,喔~說到玩遊戲

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就是把任何飲料以及調味料倒入杯子,

然後大家猜拳輸的要把它喝掉,那時我心理還想不可能會是我,但萬萬沒想到...

輸的會是我!我只能說喝下去的口感就是~又酸又鹹又辣!各位朋友千萬不要玩這種遊戲唷!

總之友情真的很可貴~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的朋友...能認識真的是緣分!

今天就說到這!大家下次見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