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捷運街舞教學......整個是很開心....

人數也有比第一次多了許多喔~~~還有看到從很遠地方過來的朋友.....

還有還有熟面孔~~~雖然ㄚ美我記性很差記不住大家的名字~~~不過丫美可是有眼睛的還是知道你們~~~

今天又交了新的舞步給大家~~~大家要記好喔!!下次我來考你們~~

在練舞的時候讓我真的很開心的是我居然看到一位阿婆.居然也有加入我們舞蹈教學的行列也...

整個讓我為之一亮~~~哈哈~~阿婆~~我已妳為榮~~~~不像我家那隻愛碎碎唸的老媽子...整天除了吃睡之外已經很少運動了說~~~~~哈<這段話可不能被我家老媽子聽到.否則我要跪算盤了說>..

而且今天在現場的朋友應該又再一次看到ㄚ美再度濕身了吧!!

天氣真的熱的誇張~~再還沒開始上台交大家跳舞之前~~~

我老早就手提著一盒面紙默默的躲在角落裡偷偷擦汗~~~

直到交完後~~~~我整個人就像是從游泳池上來一樣~~~希望別嚇到你們~~~

看來我流汗王的寶座至今還沒遇到過對手喔!!!!!如果有的話請趕快把妳的挑戰書遞上來吧!!!

我等著妳的出現~~ㄏㄏ

最後的抽獎活動也很刺激~~因為最大的禮物就是一台wii

簡直是太幸福~~~~我也好想要一台唷~~~<分給我分給我>

不過~~~~~最後抽走的那位朋友我還是要恭喜妳啦!!!

希望ㄚ美可以多沾一點妳的好運氣~~~~~~~

沒有來參加的朋友要注意囉~~~~我們只剩下最後一次教舞囉!!!

所以要多多把握機會囉!!!!

還有~~~~~~~~~~~~~

我有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去割~~~~汗腺說~~~~~

不過我還是放棄好了~~~~因為不斷濕身才是我的特色阿~~~~哈哈哈自己安慰自己~~~~

 

又再度濕身嚇到大家的eastyle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