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斷學習在學習~~~~不斷督促自己要有所成長~~~~
最近每個人對於未來都有個目標吧!!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最近沒有之前宣傳期這麼忙了~~~~所以可以常常回到家陪我最可愛的家人~~~~
不管如何!!我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我和我家人在一起就算有在困難的事情都可以變的很安心!!
呵呵~~~~或許這就是家的溫暖!!
最近有回家個幾天跟家人聚聚~~~
看到他們心情真開心~~可是.......卻多了份感慨...............................這種感覺很難說出口....
跟媽媽聊了天~看著他臉上佈滿著經過多年歲月又可愛的皺紋ㄏㄏ~~~很可愛~~~~
還有爸爸一頭烏黑帥氣的頭髮經過白髮的一陣宣染過後.更加來的經典有型!!男人味十足
很久很久~~~~~~~~~~~~沒有像現在這個樣子好好看著他們了!!
跟他們聊了許久~~~~~~~知道現在工作很難找失業率很高~~~我可愛的媽媽也幸運的給抽到支上上籤~~~
~~媽媽...失去了兩份工作~~對他來說這兩份工作都是他做了好幾年的工作~~我不想說一些讓他傷心的話所以說是幸運的!!
至少他可以有時間好好把身體放鬆好好休息~~~~可是一向樂觀的我卻很替他擔心~~~~因為我很了解我媽媽!!
表面上說的輕鬆看的很開!!但是私底下卻是那種默默承受打擊不會在別人面前掉淚卻會一個人寧願暗自哭泣!!
看著每天都會在工作結束後很習慣性的坐在客廳看著電視入睡的爸爸~~~~
看著他日漸老邁的身軀和一臉每天為了工作打拼都把自己身體搞壞的爸爸~~~~~
看著他們~~~~~~~我很心疼
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每個年長的大人都會說長大煩惱越多 ~~~~~呵呵我大概已經越來越體會這點了!!
或許我是在貧窮家庭長大的小孩所以會更加的想要他們過的好一點
但是~~~~~~~~~~~~~~~時間可能還在比賽中!!或許要過一陣子才會到達那終點~~~~~~~~~~~~~~~機會時間和運氣都是個未知數~~~~~~~~~~~~~~~~~~~~~
我是個樂觀的人!!但同時也是個會對事情很在意的人
不過我想會對遇到困難看的開的話!對人來說也是一種成長和堅強~~~~~~~~~~~~
最近遇到不少挑戰~~~~要負擔的東西也很多ㄏㄏ~~~~~~~~~~~~~
相信有不少人的問題或許更多更難解決!!不用害怕~~~~相信自己勇敢去面對!!相信每一天是快樂且豐富的!!ㄏ
運氣會停在身邊的!
我想..............每天都會跟我一樣定時發瘋的媽媽
我想..............每天會到家都會吵著要飯吃的爸爸
我更想..........每天為了要減肥而頭大的姊姊................................................................
更加更加想念支持翼勢力的你們每一個人~~~~~~~~~~~~~~~~~~~~~~~~~~~~~~
更加更加珍惜默默在身旁幫助的人~~~~~~~~





EASTYLE        MISS YOU的AMESㄚ美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