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錄決戰舞道館真的是讓人感受到每個舞團!每一位舞者!他們的辛苦過程~~~~~~~~讓人忍不住要大大的跟他們說~不管你們今天在這個地方得到勝利還是失敗
你們在我們翼勢力的心裡是我們所值得尊敬~~~~~~
每一個人都是直得讓我們去佩服的!!
回想起之前剛錄第一集的時候~
我的心情可是跟大家一樣~抱著必勝還有緊張的心情站在這個舞台~~~~
為了<一百萬>~~~
有些人從失敗中爬起來.有些人卻從高處往低處掉!!有些人甚至因為參加這次的比賽而結交不少愛舞的朋友!!
有些人也為努力比賽的結果而沒有獲得好成績落淚!!有些人放棄.有些人想重頭來過..............................好多好多..............
從一開始錄這個節目我看到好多不一樣的表演~~~~~~真的看到大家的用心
每次在現場看到大家在表演時!在角落看著你們的我心情也是跟著你們一樣隨之改變~~~~~~~~~~~~~
這個比賽不單單已經是為了追求一百萬元的獎金還深深聯繫了大家的感情!!哈~~~~~~突然變感性的我真的有給他不太習慣厚~~~~~~~~~~~~~


看到大家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去努力追求著~~~每次在現場錄影的我總是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ㄏㄏ現在想想依稀可以想起還未出道的我們也是常常去比很多的比賽!!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著!!
這種在舞台上跳舞的感覺真的是讓人很享受的~~~~~~
好啦!!
話說到重點
決戰舞道館這個節目的比賽也已即將進入鹿死誰手的階段
誰是一百萬的得主也已經要分出個結果了~~~~
我想應該每個人心中也已經有個底了吧!!
戰況越來越激烈我的心情也跟著高昂起來了說~~~~~~~
因為有很多舞團都是我很看好的團體但是卻有些很不幸的慘遭淘汰了!!很可惜說~~~~
你們大家有喜歡哪些團體呢??
ㄏㄏ我想偷偷的問大家!!

再來就是最近ㄚ美我的心情起伏也很大
因為最近要學的東西比以前要來的多了
且最近都一直在跟其他團員在討論很多關於我們表演的東西
一直在不斷改進自己的缺點和表演所不足的地方
很多很多也~~~~~~~~~~
自己感受到很多不好得地方要好好去努力的!!
也已經出道要一年了!!
心情轉變真的很大也~~~~~~~~~~
常常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還有之前去參加MTV演唱會表演看到好多藝人精采的演出~~~~~~~
只能說大家都很拼!!
那天在現場的我也感受到站在舞台表演的壓力了!!
回家之後還想了很久!!
ㄏㄏ我想~~~~~~~~~~~一切都在不言中!!
給自己一句話~~~~~~~~~~~~~~
不要為今天的事而煩惱~~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只需要記得每天都要持續努力!!才會離目標越來越近!!








EASTYLE                                                                            <現在的錯誤不代表永遠的錯誤>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