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整個就很氣.....
我現在可在壓抑著我的 [ 暴力傾向 ]
一旦爆發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裡........
呵呵~~~~~ 開玩笑搭...
又來這裡發 [ 牢騷 ] 了....

禮拜五那天下午時間都在排練著舞...
那晚上的行程呢 ? 
當然是乖乖去學校...
啊~~~~~這天不是要考 [ 軍訓 ] 嗎 ?
啊~~~~~該提早出門才行...

4點多就從公司回去宿舍洗個香噴噴的澡...
再翻著軍訓課本惡補一下...
先說明 :
平常去學校的時間是5點半出門..
坐公車花個40-50分鐘..
到了學校再買個便當..
6:45分下課之前一定會到校...

接下來大家的情景要有[著急]的感覺出來...

這天是考試天...當然要提早出門才行啦~~!!
而我就提早了10分鐘出發 = 5 : 20 分
一到公車站牌..聽著MP4等呀等~~~!!
一開始看著別台***的公車經過..
哎呀~正常的嘛..
接下來同樣的***公車又經過我面前...
喂~你也來太多班車了吧!!
啊喲~~陸陸續續另外幾台***公車一台一台經過我面前...
啊我這台**的公車勒~~~!! 你在哪 ??
時間又過了20分鐘 = 5 : 40 分 ....
你到底在哪啦~~~~ ??
我很需要你的協助呀**公車...
再不來肯定遲到的..
這樣軍訓考試會缺考啦~~~!! 我不要被當....
就這樣又過了10分鐘 = 5 : 50 分..
媽呀~~現在計程車這麼貴..你忍心讓我坐嗎 ??
目前你的價碼沒有改變..我覺得很合理呀..
但你這樣30分鐘還不來就有點不合理呀~~!!
快來唄~~~!!
接著看著手機時間 5 : 53分 : 27 秒 ..
遠看著第二個紅綠燈有疑似**公車在逕行..
再過了52秒..
我感動了...是你
一坐上公車.請調到快轉模式....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

最後一段 :
一下車匆匆忙忙跑步到學校...
一進教室~~
X 的~~軍訓考試是[ 第四節 PM 8 :25分 ] 考..
............................................................

PS : 我很體諒公車司機大哥的辛苦.來回行駛.很累的..
但是 : 可以請司機大哥[ 按 ] ~~~~~~時發車好嗎 ?
因那時候是巔峰時段喔~~!!
且上面站牌寫著..10分鐘會發一班喔~~~!!

我想大家有做過公車都會有類似這個情形發生吧~~~!!
害我無聊都在練...
DJ抓個BEAT : 登....登等登....登等登....登登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