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每天都會去慢跑~希望能快快瘦下來~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今天跑步時拍的~ 其實那時候很喘!拍的時候手還不停的抖啊抖的~但硬是要拍~~ 之前公司一直不斷的告訴我~小草:你真的必須再瘦~ 不然拍起照來整個是很腫!在鏡頭上也不好看~~ 而且你又是裡面最矮的,但又是最壯的~ 感覺你跟他們很不搭~~ 哀~~我真的是悲哀~~也沒吃得比他們多壓~~ 雖然他們只是好心的勸告~我也知道呀~~ 但總是會有小小的不舒服~ 算了~這樣也點燃我想瘦的決心~ 在這段期間我一定要瘦下來~ 瘦到公司要我停止再瘦為止~ 但大家放心我會用最健康的方式瘦的~~ 

因為不想多花錢去健身房~
所以我只能在街上跑嚕~
上面的圖就是我今天要跑的路線~
看起來好像也還好沒特別遠~
但其實我是從宿舍開始跑的~
在跑到上圖的地方~~
然後不停的來回跑~
今天就跑了一個小時多~~
我相信只要持續每天跑一定會有成果的~
加油~我一定行的!!瘦吧!小肉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