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機天趁工作空擋之餘.!!一知道FIR要辦演唱會就馬上開心的飛上天硬是要其他團員跟我一起去看~~~
不知道你們大家有沒有也跟我一樣有去看呢??
他們這次辦的演唱會第十行星感覺名字聽起來還滿有一股奧秘的氣息!!
也因為之前有拍十八禁不禁的關係所以跟飛兒認識!!在他們要辦演唱會前幾天還很巧有在我買東西的同時有遇到
那時看到他感覺整個人很疲累的樣子!!跟他小聊後才知道他為了這次的演唱會可說是準備了很久說~~
難怪他看起來快要喊救命的樣子!!
真的是可以看的出他們的用心~~~
當然的我也是給他很捧場的說阿~~~拼命也要到現場看他們的演唱會說
從他們的會場入口進去到現場可以清楚看的到舞台上方有好多的行星和地球裝飾品高掛著
這就跟他們為啥叫第十行星演唱會有關吧!!
當然~~~~~從第一首歌他們開唱起我有嚇到了!!
因為整個感覺也太HIGH了吧!
這就是為何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到現場看他能知道他們的魅力所在!!
現場的觀眾!!喇叭釋放出來的巨大樂曲!!再配合著他們三人搭配出來的表演~~~~著實讓 我吃驚了
而飛也第一次嘗試了舞蹈的表演感覺他對自己的表演真的要求很嚴格!!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跳舞也~~
狠新鮮的感覺~~另外還有信和孫燕姿的加持很精采!!每一刻都讓人在一個非常嗨的狀態
ㄏㄏ~~~~~~~~~~~我知道大家都想知道什麼!!也針對這件事情很好奇~~~ㄏㄏ
當天免不了這對小情侶飛和阿沁的濕背秀~~ㄏㄏ
阿沁特別有準備一個100喀拉的戒指送給飛!!現場也被他們兩人的甜蜜所被牽動
台下所有的觀眾都大聲對他們兩人說要求舌吻!!哈哈
兩人都害羞的不敢直視對方~~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
雖然讓單身狠久的我又恨又喜不過我可是真心的祝福他們!!
真的很配的一對~~~~~~~~~~~願他們都可以變成大家希望的那樣子囉!!
話說回來~~~我期待很久的歌曲~~~LYDIA
終於是在安可曲出現了~~我還記得我當初是很喜歡偶像劇<鬥魚>才愛上這首歌曲滴!!
哈~~~~可能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吧!!所以從一開始就一值在期待能夠現場聽到這首歌曲
果然~~~~~~~~~~~~~~~真的現場聽到都讓我快掉淚了!!真ㄉ真ㄉ真ㄉ好感動說~~~~~~~~~
這場演唱會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也讓我體驗到很多!!~~~~~~~~~~一個字形容<爽>








EASTYLE        愛看演唱會的ㄚ美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