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錄影的現場...有幾次都讓我們的眼框裡含著眼淚...
因看見這樣的情景...彷彿就看見以前的我們...
常常為了編排一支舞蹈不惜犧牲掉睡眠時間...
不論是在接音樂還是編舞...
常常搞得每個團員沒日沒夜的.....
不管明天要上班或是上課...
即使被公司扣薪OR被學校當掉...
都得要繼續拼命排著舞...
為了是什麼 ??? 
為了 [ 榮譽 ] 以及 [ 肯定 ]
為了表演時聽到所有人發出內心最真實的 尖叫聲 & 掌聲 ....
光要得到這些...就要耗盡我們漫長的時間...

回想剛學舞的時候....
看著哥哥& 熱舞社的社員們在學校禮堂裡反覆在刁著舞...
一刁舞就是一整天...
當時看著他們流了一整身汗還拼命的在跳...連休息時間都犧牲掉...
看到這幕我的眼淚也莫名的在周圍打轉著...
心想 : 只是一場學校的表演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麼疲累...
回家還可以練習壓~~!!為什麼要這麼執著呢 ??
哥哥就說 :
我們一定要把握與社員們排練的時間...
因社員們有些晚上還要打工或是補習的...
哪來的時間可以再排練呢....??
如這些時間都不把握好..
就別想讓大家給你最熱烈的 [ 掌聲 ]
趁著這短短的時間與社員們培養默契...
好好把舞蹈修到最完美...
這就是表演者該有的堅持................

時間來到了表演那天...
熱舞社果真吸引到了全校的目光..
整場表演尖叫聲不斷...
看著他們一致的舞蹈呈現...
就想起他們練舞時辛酸的模樣...
一切都是值得的.........................
當表演完的那一刻...
看著每個社員們一個個流下的淚水...
我相信那些不是汗水.....
而是台下的人給予他們最大的 [ 肯定 ] ...

秋凡怎會說這些故事呢 ??
因今天錄影看見一些畫面讓我回想到從前...
那那些畫面呢跟文章標題 [ 舞者辛酸的眼淚 ] 有關聯...
到時候收看 [ 決戰舞蹈館 ] 的妳們..
就會慢慢明嘹了....

PS : 有可能大家還是不太明白我怎會牽扯到我哥哥呢 ??
        一句話 : 他是我跳舞的啟蒙恩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