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太早睡的關係~~~!!
導致今天一大早就自動醒來...
那時喵一下時鐘...
哇考 : 凌晨五點鐘~~~~~!!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 [ 太早起 ] 的感覺了..
心想說 : 該做點事好了....
恩~~~~~有了..... 
乾脆就去晨跑好了....
據說早晨的空氣是最新鮮的~~~!!
但看著窗外好像天還沒亮勒~~~!!
這樣跑會不會跟 [ 夜跑 ] 沒兩樣.....
算了算了....還是去跑一跑好了...
穿著輕便服裝的我就展開 [ 晨跑之旅 ] ....
別以為天還沒亮就沒啥麼人喔~~!!
我從宿舍一出發就看見一些叔叔阿姨們感覺就像是要去運動...
我就有點好奇的小跟蹤他們一下看他們要去哪兒 ??
喔~~原來他們是到鄰近的學校做一些伸展運動 & 慢跑...
還是別打擾他們運動..我是要去晨跑的..
就脫隊一個人朝向某個公園邁進.....
一到目的地...就看伯伯在練功喔~~~!!
看他們的架式應該是 [ 氣功 ] 沒錯啦 ...
就這樣秋凡的晨跑日記就告一段落了~~~!!

在此秋凡要在這邊呼籲大家一下 :
請大家回顧第13行的文字...
穿著輕便服裝的我就展開 [ 晨跑之旅 ] ....
就是這句 ....
假如大家有興趣想要 [ 晨跑 ] 的話 ...
請記得 : 多穿點外套以防著涼...
因最近天氣變寒冷了...
尤其是早晨.....根本超冷的.爆冷的..
比一般時間還冷個 2~3 倍 吧~~~!!
為啥要這樣呼籲呢 ??
因那時彷彿就看見一位年輕人只穿著 [ 短袖 ] 就想去跑的少年...
後來看到他一邊跑一邊跑狂流鼻涕
而我呢 ?? 就是那位 [ 愚笨少年 ] ....

SO 大家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