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小巨蛋舉行了 FIR [ 第十行星 ] 演唱會...
而我們呢也趁空檔的時間趕緊前往活動現場..
好好的觀摩觀摩前輩們的演出....
一到會場裡....
哇~~~~這個舞台太炫了吧~~~!!
聽說是史上最長的舞台....



看著高處也發現有許許多多耀眼的星球圍繞著空中..
那時的我彷彿也捲入了第十行星的音樂世界裡...
等待著行星的使者降臨..
他們是: FIR
哇~~~~現場觀眾螢光棒揮舞著..
整個氣氛就是那麼的 [ 嗨 ] ...
看著舞台上方一顆[ 行星 ]墜落..
慢慢的從天而降...
當行星到了地面...三位使者的出現...
將開啟這場 [ 行星 ] 的盛會....
哇~~~~ 一聽見飛的聲音全場整個就是瘋狂吶喊..
飛的聲音很有穿透力..爆發力也十足..
難怪一出聲就能使現場陷入瘋狂狀態..
尖叫聲不斷....
前三首帶來都是屬於搖滾的曲風...
當她們一休息[ 開口 ]的時候...
又帶領我們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
那就是 : [ 愛 ] 的世界..
怎麼說呢 ??
大家有可能焦點都是放在飛 & 阿沁 感情的上面..
SO當她們站在一起..
很有默契的現場朋友們馬上就有不一樣的話題..
而話題內容都不是擺在歌唱部分喔~~!!
都是在說 : 結婚結婚結婚~~!!
不然就說 : 舌吻舌吻舌吻~~!!
我只能說 : 大家就別把焦點放在感情嘛~~!!
聽FIR的好歌才是這場演唱會的重點壓~~!!
是不是....
沒想到我心理的OS還沒播完..
在她們獻唱 [ 天天夜夜 ] 的時候...
阿沁就拿他號稱是100克拉的鑽戒要獻給飛.. = =
還說 : 這就是我對妳的真心.希望妳能接受 ..
重點你還跪了下來...
厚~~~~想說都幫你們圓場了..妳們還越做越過火...不幫了拉~~!!
哈哈哈~~~~!!
情侶間本來就會讓人忌妒 & 羨幕 ..偶而損一下也是OK拉~~!!
不如也讓我加入一下戰局好了...
舌吻舌吻舌吻~~~~!!
好啦~~~~節目繼續進行 :
剛有提到[ 愛 ] 的世界...
我也深深感覺到她們獻唱每首歌都在述說某一種的愛..
不論是友情.親情.愛情.
連飛的自錄VCR裡也提到她歷經遇過所有對她的愛..
歌曲上更是明顯 :
從我們的愛.千年之戀.把愛放開.LOVE*3.需要妳的愛.三個心願.
都是在表達[ 愛 ] 這個字...
SO這場充滿愛的演唱會到了尾聲..
我也深深了解她們對愛的表達..
現在秋凡也有一首歌想獻給在看這篇文章的妳們..
那就是: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