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颱風登陸真的有點太誇張~風可以再大一點!!
害我這禮拜的行程都亂掉ㄌ~~本來還想好好出去走走看看的說!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乖乖待在家吧??
大家碰到颱風應該都吃得不好吧!!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颱風那天我中午起床.想說出去買東西!
但用猜的也知道應該只有便利商店是唯一營業的店家~~
所以我也只好到商店找食物吃~梳洗完換件衣服就下樓了.
一下樓我整個是臉都歪了一半!風怎麼這麼大~路上安全島上的樹幾乎都躺平了~
出大樓門前管理伯伯還問我:你真的要出去嗎?
我回答:那當然呀!我們宿舍沒有東西吃.我也只能去買呀~
一踏出門口!啊~~我的帽子瞬間被吹走了~我使命的跟帽子賽跑!!
就在要摸到帽子時~挖哩!滑倒~跌個狗吃屎.~痛!!
到了商店呵呵!!心想多買一點好了.不然還要下樓買!
正準備挑選時!!我臉真的歪了~竟然熟食都已被一掃而空!
最後我也只買了泡麵!付出這種代價~卻...卻只能吃泡麵!
真悲哀!!這故事告訴我們~以後碰到颱風一定要庫存一些食物~
否則就會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