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外面的風好強唷~~~!!
大家都有乖乖待在家裡嗎 ??
記得別亂跑出去~~!!  
小心會把你們給吹走喔~~~~!!
像我今天一起床把窗戶打開..
就整個被強大風勢給嚇到...
害我都不敢出去買晚餐.....肚子餓扁了...
突然發現有媽咪在身邊真好...可以為我做飯飯......
好懷念..........................想當初我都唱這首歌給我媽咪的....

{ 我的媽咪   媽咪   給妳一點甜甜
讓妳今夜煮麵麵
我的 媽咪  媽咪 捏妳胖胖的臉
今夜過後該減肥
哎呀呀呀呀呀  快去減肥 
我的媽咪要去減肥~~~!!  }

對不起媽咪 ........................
 
現在的妳們在幹麻壓 ??
在家裡可以看看電視壓~~~
或者是上PIXNET看看我們的網誌也可以...
順便留言給我們加加油打打氣...

剛也看了新聞..
發現這位 [ 柯羅莎 ] 小姐給台灣帶來不少的困擾...
希望柯羅莎不要太情緒化...一來這裡就發了脾氣...
讓很多地方都受了點傷....可能妳也只是一時愛玩吧~!!
但還是不要玩過頭囉!!@@...
降我們之後會花很多時間 [ 療傷 ] 很麻煩的....
莎莎姐.....別生氣囉~~~~~!!

如大家覺得無聊的話....記得今天MTV台決戰舞蹈館也有重播喔~~~!!
要不然可以在床上聽聽翼勢力的專輯&原聲帶...
也可以回味一下 [ 18禁不禁 ]...
這些都是颱風天最好的解悶良藥喔..........
因現在的我正在看18禁的DVD...
真的好好笑喔~~~~!!

在這邊秋凡要跟大家說 :
古早味最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