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拍戲也拍了一段時間嚕~終於也快拍完了...回想起剛拍戲的時候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從對演戲一竅不通到抓到演戲的技巧.都是在這部劇裡.眼看跟大家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就有點不捨!!
這段時間發生許多高興的事好玩的事好笑的事.也跟大家學習到好多好多東西.
原本對大家很陌生到現在熟到跟家人沒兩樣.真的就像是個大家庭...雖然有時真的有點累.
但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也就告訴自己要振作打起精神來.畢竟最累得是工作人員以及導演.
很感謝劇組所有演員跟工作人員常鼓勵我又這麼用心的教導我.或許我常給大家添麻煩哈哈...
不過這些回憶我絕對不會忘的.因為是我的第一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