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來PIXNET翼勢力的部落格應該都有看到我們最新拍的<MTV決戰舞道館>的廣告吧!!是街舞史上獎金最高的一次~~~~<一百萬>~~~~~~~~~~哇!!害我口水一直流~~~~~~~~
沒有錯~~~~今年暑假我們會主持這項獎金非常高額的舞蹈比賽~~
優勝得主不只有得到夢寐以求的一百萬元獎金!!還可以得到一只合約成為神翼國際旗下的新人~~~
這麼好康的事~~~就連ㄚ美我第一時間知道有這個活動的時候真的也非常想馬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直接殺去報名說~~~不過我們身為這次活動的主持人當然也不能讓大家失望囉!!也趁這個暑假推廣街頭舞蹈這個文化~~
好讓大家在這個暑假可以過的更加的充實!!
還在等什麼!!各位朋友!!
你想成為舞林盟主嗎??
你想把自己身材變的更結實嗎??ㄏㄏ
你喜歡跳舞嗎??
這個暑假你們無聊嗎??
如果以上ㄚ美說的沒錯的話~~~~就請大家告訴大家吧!!
MTV百萬舞蹈比賽等著你們來搶走唷!!

ㄏㄏ~~~~
當然的~~如果真的拿到一百萬的話!你們會想要做些什麼事情咧??
ㄏ~~ㄚ美我應該會先把一半獎金送給家人<我是孝子>之外!!剩下的一半一定就是拿來好好犒賞自己囉!!
我應該就是會到各處的觀光景點好好的渡個假~~沒辦法阿!!我這個人就是愛四處遊山玩水~~~~
哈~~~現在覺得自己在做白日夢咧~~~~~

總之呢~~ㄚ美頭目希望各位朋友可以踴躍報名比賽~~~因為福利多多啦!!!
好康永遠留給各位朋友的啦!!
這個暑假我們舞台上見囉!!



EASTYLE  想獨得一百萬的ㄚ美AMES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