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摸尼各位
~~~~!!又在這麼早的時間留言給大家啦 ~~~ 一起去吃早餐ㄅㄟ….

每次都這麼早起但是卻看不到妳們也跟我一樣這麼早留部落格

就跟大家說要養身嘛讓我想玩個遊戲….

秋凡倒是想要看看妳們是不是在暑假期間一定都睡到 [ 中午 ] 才起床

如果…..早上八.九點前有回覆留言的朋友們~~  秋凡就會….

就會到妳們 [ 留言版 ] 回覆留言 …. 反正大家都是 [ 自己人 ] ….

就這樣大放送拉~~~~!! 數量有限好好把握阿……我只限於10位名額

我猜應該是沒有啦~~!!嘿嘿~~~~ 一定會逃過一截 ………….哈哈哈~~~~!!

 

!! 進入主題 :

看見前幾篇 [ 官方新聞 - 翼勢力街頭濕身 狂砸水球消暑氣  ]  的文章後...
眼前馬上就浮現那天的狀況….心想一定要留言再與大家分享當天這場激烈的戰爭….

我們只有兩個字能代表 : 就是 [ 鹹濕 ]   ...

ㄟㄟㄟ ~~~ 可別以為是ABCD [ A ] ~~!!
因為 : 當天的天氣超熱了啦~!! OH MY GOD 讓我就想要寫個詩來形容 :

 [ 陽光直射翼勢力的雙翼 / 翼勢力羽翼無法承受炎夏的艷陽照射大地 ]
[
羽翼背後卻擠壓出有點ㄍㄧㄢˇ ㄍㄧㄢˇ又透明的水蒸氣  / 滲透四件羽衣  ]....

 人們俗稱它為 [ ]    


歡迎來到秋凡每日一句時間..讓我們來講解以下的文字 :
ㄍㄧㄢˇ ㄍㄧㄢˇ -      三聲 ㄍㄧㄢ ˇ -------  鹹的台語

唸法 - ㄍㄧㄢˇ ㄍㄧㄢˇ 的中間嘴巴一定要閉合起來... 且要發出 [M] 尾音喔~~!!

這樣大家會了嗎 ??

 

~~~!! 流汗就流汗還扯這麼多自以為 [ 詩人 ] 上身喔~~~!!  ……

反正就是身體流著汗還要砸水球讓我們一身黏黏又溼答答的~~~~!! SO我才會講成 [ 鹹濕 ]….

真的不要誤會耶….我很CARE這件事…..因我很怕連部落格都要封鎖我

我以後恐怕就沒飯吃了也無法再與大家分享文章了……

SO這篇就給大家看看有沒有超出這個尺度….沒有的話我再繼續寫夏日水球大作戰 [ 2 ] ……..

大家也給我一點評語吧~~~~~!!  感謝大家的配合….^ O ^ 

 

 PS :為了要謀福利給大家....請大家在下午1點差不多快40或50分...
就可以在這篇看見當天活動的獨家照片喔~~~~!! 嘻嘻.....

我又回來了...剛看到民眾反應說為啥只有在無名才有貼照片...
我來跟大家講解.仔細聽了囉 :  
因秋凡本身也算是小小的[電腦白痴] SO那時在使用時發生了[卡關]的現象.
發生這種情形我怎敢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呢.降真的很糗耶!!
但妳們提出問題我們一定會替妳們做解答的.
先說好 : 別笑我啊~!我心也是很脆弱的...
報告完畢......                             


加菜時間 : 為了又要謀福利大家.我又要再貼 [ 私照 ] 給大家了....大家準備按滑鼠右鍵準備收件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yle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